close

IMGP2601.jpg 

星期二的下午我跟我的最佳拍檔王阿牛跑去騎腳踏車囉~

大概從美國回來後我都沒有騎過腳踏車這種東西,在美國是逼不得已才會騎,

不然其實大部分的交通工具都是歐都賣,那天真的是突然想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遊民當太久太閒了 ><

 

中午吃飽飯,騎著我的歐都賣先到王阿牛家,然後再騎著他們家的腳踏車沿著河堤一直往台北方向騎,

我們的目標就是騎到底(社子島)看到關渡橋、水筆仔,然後再回中和,

這段距離說長可能對有運動的人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距離,

但是對我這種幾百年沒運動過一次的人來說,真的累斃了,

來回距離大約40公里,途中經過華江橋、江翠大橋、重陽大橋等等...

中間還有休息了幾次,買了兩瓶寶礦力,大約騎了三個半小時,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說...累斃了~XD

不過也算是這陣子的創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