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王阿鈺又太閒了,兩個人跑去陽明山上賞花,果然是中遊的(中華民國遊民)!

照舊約在板橋集合,他騎車我背路線圖,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上知識家查地圖,

結果當天騎還是騎錯>< 完全就是知識家的熱心民眾報錯路啦~

幸好還是有遇到非常熱心的台北人,肛溫唷~

 

陽明山花季明天就開始了,本來想說趁著還沒開幕先來賞賞花,

也以為人會很少,不錯我們錯了,一到達花鐘就發現人真的多到爆炸,

雖然沒有很擠,但是還是會覺得人好多,都是阿公阿罵,不過沒關係,

賞花的心情還是很好,到處走走看看,

但有點失望,花季並沒有我想像的整座山都開滿美美的杜鵑花~

反而零零散散的,只有佈置好的2009陽明山花季、花鐘還有一些開花的山櫻花還不錯,

nEO_IMG_IMGP1940.jpg 

其它的真的讓我大失所望,走走拍拍後我們就騎著撲撲到竹子湖去。

 

竹子湖,這個我說了很久想要採海芋的地方,在我說了數年後,我終於來到這裡,

馬上就去尋找便宜的海芋田準備下去動動手採海芋,

nEO_IMG_IMGP1977.jpg 

整片的海芋花田,蠻漂亮的,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蜘蛛好多唷,

比較沒人走過去的地方蜘蛛網結的到處都是,有夠可怕的,

所以只要看到有蜘蛛我們就會直接後退,繞路而行,

採海芋不用換鞋子就可以採,因為店家都會在一排排的海芋中間鋪上木板,讓客人比較好走,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去換雨鞋,不過沒換雨鞋也讓我有點後悔,

在採海芋的過程中其實都蠻順利的,海芋是要從根部整支拔起來,所以如果沒站穩很可能就會跌倒,

而我這個倒楣人,就在我的一個不小心,我整支腳都跑去洗泥巴浴了><

nEO_IMG_IMGP1982.jpg nEO_IMG_IMGP1983.jpg

我的ALL STAR不負眾望的身陷泥巴裡,心裡真是好玩又好笑~

繼上次去挖蓮藕搞到全身都泥巴後,這次採海芋也沾到整雙鞋都泥巴~

天阿~我是不是跟泥巴很有緣分阿?乾脆去當農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