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56.JPG

一早就和子鈺跑去承天禪寺要爬山,我們約在海工見面,

還以為他為什麼突然會想找我去爬山,吃早餐的時候他就拿出他新買的單眼相機,

我只能說:阿牛,你好屌~

為甚麼好屌?因為...就是好屌~哈!沒理由啦~

吃完早餐我們就共騎一台歐都賣跑去承天禪寺,

太久沒有運動了,才爬沒多久我就覺得我的腿要斷掉了,媽呀~

一路上阿~都在跟子鈺說到高職時候的事情,真的好懷念,

好希望回到在海工的日子,雖然有好有壞,但那卻是我最懷念的日子XD

到達承天禪寺後,子鈺就拿出相機拼命的拍,拍了好多阿~

走走看看不一會兒,我們就下山了,反正也不是要去拜拜的~很快就逛完了~

 

後來我們又坐捷運到兒童育樂中心,這是我第一次到兒童育樂中心,一切都新鮮阿~

花了30元門票進去,裡面真的好大唷~以後我一定會帶我小孩去玩~

整個育樂中心還有分遊樂區跟一些民俗文化的區域,民俗文化也可以體驗很多的活動,

貼一些工本費,還可以自己親手做童玩,真的可以讓活在都市的小孩體驗古早味的遊戲,也具有相當的教育意義阿~

我們從民俗文化區走到遊樂區,兩個社會新鮮人還買遊樂券去玩了遊樂設施,

不過也還蠻好玩的,玩到頭很暈,子鈺還捐款拿了一隻加菲貓的氣球,真是個善良的小孩~

IMGP0426.JPG

不過這善良的小孩在坐捷運的時候又把他的善良分給了捷運上面的小孩~

真是好心有好報,善哉善哉~

總而言之,今天的單眼相機之旅,還蠻好玩的,下次再來去其他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