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幸運的在Henry&Celine家遇到了已經來到紐西蘭兩個多月的Shelly&Claudia,

因為暫時還沒有工作,所以索性就跟著他們的車從奧克蘭出發到北島北囉~

IMGP4907.jpg 

左邊是Claudia   Shelly   我 Zooey  這間BBH的評價超高,住起來也是很舒服,

我跟Zooey住的是兩人房,兩張床、有床單、枕頭、棉被,還蠻不錯的,

房子的後面還有BBQ的爐子,前面有吊床,椅子,半夜的時候我們還設了腳架在外面拍滿天的星星,

不過因為沒有快門線,所以就只有拍到小小的星軌,

在拍攝的過程中還看到了流星,南半球的星星好美阿~

IMGP5165.jpg

 本來要去一間LP上有介紹的酒莊,但是因為我們已經超過時間才抵達,

所以沒有機會進去買酒啦~哈,只好拍拍照證明我們有來過囉~

IMGP4956.jpg

來到紐西蘭,行程當中免不了爬山、森林浴,

紐西蘭的樹,都高高壯壯的,在台灣很少爬山的我,

看到這堆樹實在只能說,哇!就是樹~

IMGP4992.jpg

在紐西蘭觀賞海豚不用大老遠坐三小時的船到外海看,

我們參加了當地的一日賞豚Tour,它包含了賞豚、跟海豚游泳、還有參觀附近的一些島嶼、海鳥之類的,

IMGP5023.jpg

開船不到一個小時,就讓我們找到海豚的蹤跡,四個女生因為想跟海豚游泳,還特地換上了比基尼~

不過很不幸的船長說,因為海豚夫妻帶著小海豚,為了怕打擾到他們,所以沒辦法下去跟他們一起玩水~

算了,當天冷到一個不行,我想如果真的可以下水,我也是要認真考慮的 >....<

IMGP5083.jpg

紐西蘭的海邊,除了可以讓我們撿一堆蛤仔、孔雀蛤回家加菜之外,

也是讓我非常放鬆的地方,我個人認為,來到紐西蘭一定要花時間坐在海邊喝咖啡或者是睡覺,

躺在海邊聽著浪聲、海鳥的叫聲是超級舒服的一件事情。

IMGP5086.jpg

當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欣賞紐西蘭多變的白雲,享受著日光浴,

 

太陽曬得太熱的時候,冰冷的風正好吹在身上,就像是蓋棉被吹冷氣一樣的舒服~

 

IMGP5159.jpg

但天氣不好的時候~~嘿嘿嘿~羽絨外套趕快拿出來穿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