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929(1).jpg 

3月15日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唷~

我的家庭除了爸爸、媽媽、哥哥、剛進門的大嫂、我之外,

就在這天多了一隻可愛的白博美狗狗,

本來我家的媽媽不答應的,但我還是硬把狗狗帶回家,

還以為回到家後會被臭罵一頓,結果當我媽媽看到小狗狗的時候,

沒有生氣,反倒是跟狗狗玩起來,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把狗狗照顧好,

我真的好高興唷!這一兩天大家都很關心狗狗,

目前狗狗睡在我房間,每天都有按時餵牠吃飯,也有幫他把屎把尿,

帶回來家裡已經第三天了,預防針打了第一劑,等到打完三劑就可以放心多囉~

第一次照顧這麼小的狗狗,其實我很緊張,很擔心他會不會感冒,會不會得犬瘟熱,

照顧他就好像照顧我的小孩,媽媽真難當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k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